红裙子

Imaginary Friend

自娱自乐产物 虐 BGM可用Imaginary Friend-Tove Lo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迷失。
身处异星,所有的事物尽是陌生。
与赛星的庞大和极致的机械感不太一样,有机生物占据这个星球的绝大部分。
幸而蓝星上还有可供扫描的载体,否则赛星人定举步维艰。
在战争的间隙,他观察过无数次狂派的陛下,自己的领袖。
冷血,残酷,强大。
难得一遇。
银白色的机身,不朽的角斗士。
他征服天空,震撼大地,挥洒野心。
以前自己把他当过梦中友人。对于复兴的满腔热血,对于征服的雄才大略,对于统治的详细设想,都以想象对话的方式存储在自己的处理芯片中。虚拟的对话使自己的迷失感有所改善,尽管那是,梦中友人。
后来Megatron被黑暗吞噬,最初的信念被腐蚀,复兴已不复存在,征服已不复存在。剩下的唯有血腥的杀戮,这种原作为伟大设想无可避免的附属品摇身一变,成了暴君的魔鬼理念。
梦中友人似乎也变了,在对话时叫嚣着“推翻”,“新的王位”,“阴谋”。
他开始了无尽的背叛。他把这当做Megatron堕落的惩罚。但他不明白,暴君即使在被控制的情况下都为何一次次赦免他。
惺惺相惜?也许。他一直拥有阴谋家的天赋。
野心,离经叛道的典型,称职的战士。
他们其实很像。
不可不说他对Megatron还存有希望,想象某一天Megatron摆脱血色的杀意,带领霸天虎大军结束战争,统领和平。
这个念头在他的火种被银色暴君捅穿之时终止。
那时Megatron紫色的光学镜有了变化。闪烁几下,逐渐恢复了红色。
“Star……?”
Megatron可以继续自己的霸业了,Starscream想。
随后他迎接黑暗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