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裙子

故事

矛盾体,复杂的混合,邪恶善良的面具转换者。
真实,虚无,命运,颠覆,服从。
Gram之剑不会说谎。万物皆存。Loki,Thor,Verity,Amora,Lorelei,Odin,Freyja,Angela……善恶轴心,多元宇宙。
Agent Of Asgard,Agent Of Story。
不断在故事中穿梭,背叛中游走,把戏中继行。
谎言,诡计,欺诈。
这是他的故事,她的故事。
爱,恨。统治,自由。合作,背叛。
我是宏伟中的渺小,我是十界中的不甘,我是灾难中的冷眼旁观。我是混乱,我是尖叫的回响,我是乌鸦的低语,我是无法饶恕的罪恶,我是……我自己。
他说普世真理不过老者道来寥寥之语,神灵不过栖居于阴影中之上位者,现实不过他口中的情节故事。
靠近点Verity,他袖子里可不止一张牌。
抱歉,我就是我,从一至终。
面对终局的时候,你会逃走,还是像神明一样死去?
毁灭之际,邪神带着他的不安恐慌逃向空白一方,主神带着中庭的火箭筒机关枪走向死亡。
都无所谓。诸神自会面对黄昏,而后又会再起新神。
我们会书写自己的结局。
Will I lie to you?

LOKI:AGENT OF ASGARD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